上海静安区总工会发布今年十项实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点亮困难家庭“微心愿” 打造女职工幸福时光

上海静安区总工会发布今年十项实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3-24 13:27

  中工网讯 组织一线职工疗休养、开展会员服务日活动、助力困难职工实现“微心愿”、在楼宇园区开展“女职工幸福一小时”……近日,上海市静安区总工会发布2021年服务保障职工十项实事。

  据了解,2021年静安区总工会服务保障职工十项实事分别为:“组织一线职工疗休养、补贴职工健康体检”、“组织职工看花博”、“组织工会会员参加《工会会员专享基本保障》”、“组织单身青年职工‘幸福交友活动’”、“助力困难职工实现‘微心愿’”、“金秋助学、助业”、“困难职工帮扶”、“会员服务日”、“女职工幸福一小时”、“爱心妈咪小屋”。

  这十项实事贴近职工需求,旨在从困难职工及子女帮扶、职工身心健康、女职工特殊需求等各方面入手,实实在在服务静安职工。例如:今年静安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通过链式助学就业帮扶模式,帮助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并按照市总工会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稳定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困难职工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低收入困难家庭从根源上解困脱困。

  静安区总工会主席、区一级巡视员叶坚华表示,在实事推进中,工会将抓住服务保障实事项目推进的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及时发现和解决推进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将服务保障实事项目下沉至楼宇园区、基层企业、服务站点;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工会服务辐射面;要提升工会干部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让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服务保障实事项目的实惠和成效。(据《劳动报》报道 劳动报记者王枫)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