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诸城市总工会为6名职工发放互助金9.7万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诸城市总工会为6名职工发放互助金9.7万元

来源:中工网
2021-03-24 11:04

  中工网讯 3月23日上午,山东省诸城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第一批职工互助保障大额互助金集中发放仪式。来自基层一线的6名职工领到互助金9.75万元,其中昌城镇一位王姓职工获互助金3万元。

 

  获赔职工纷纷表示,工会互助保障理赔金给他们减轻了很大负担,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增强了他们战胜病痛和克服困难的信心,让他们真正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诸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提名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郑德惠表示,下一步诸城市总工会将继续推进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提质扩面”,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职工互助保障的社会知晓率,重点提高非公企业参保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会继续优化服务,提升效能,践行“一次办好”,全力做好对互助保障会员理赔服务工作。(山东工会网 山东工人报记者庞玉强 通讯员王秋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