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举办首场线下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总工会举办首场线下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3-24 09:50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3月23日,由广东省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春风行动2021—春风送岗暖羊城”线下招聘会在广州市工人文化宫体育馆举行。

  此次招聘会现场设置100余个展位,超80家企业提供上千个岗位,涵盖餐饮酒店、批发零售、物业管理、制造业、外贸、通信、金融等行业,满足求职者不同层次的职业需求。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发布的方式,利用招聘平台,为异地务工人员、困难职工、外派扶贫干部家属等求职者提供广阔的就业渠道。求职者可线上观看当场招聘会的企业岗位信息,后台智能匹配岗位,现场面试,并享受后续免费贴心服务。

  下一步,广州市总工会将重点帮助下岗职工、农民工和城市困难职工等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通过持续举办专场线下双选会和开展各项招聘活动,推进广州市求职者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此外,广州市总工会将与贵州省黔南州、毕节市、安顺市等对口帮扶地区及省内梅州、清远、湛江等地区加强就业合作,通过校园招聘等方式,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