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鸡西市总工会“就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总工会“就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3-23 20:55

  3月19日,黑龙江省鸡西市总工会联合鸡西市融媒体中心依托鸡西电台综合广播《就业导航》栏目开展“工会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专场直播节目,并由鸡西新闻网全程同步直播。

  为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鸡西市总工会以下岗职工、转岗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属等群体为重点,积极开展送岗位、送技能、送资金、送信息、送政策的“五送”活动。

  此次活动,鸡西市总工会携手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本色远方农业科技发展集团、鸡西市普祥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个企业的劳模企业家和专业律师做客直播间,带来技术操作、销售、会计、质检、管理等近百个岗位,在线为求职者对接就业岗位,提供维权法律服务。

  2020年,鸡西市总工会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工作。为解决小微企业、“双创”企业资金困难,鸡西市总工会开辟创业孵化基地。向企业发放《劳动合同法》《黑龙江集体合同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0多册。11月4日成立的鸡西市工桥通业职工就业再就业服务中心,推行“人教岗”融合培养机制,打造“工字头”职工创新创业平台,为下岗职工就业再就业提供精准服务。同时,将工会“双创”基地、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打造成实习基地。把技能培训同实践工作统一起来,提高创业本领,增加就业几率。引导企业和职工增进理解,及时处理化解矛盾,促进职工队伍稳定和社会稳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