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西岗区: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暨“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连市西岗区: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暨“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23 20:17

  中工网讯 近日,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2021年春风行动暨“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西岗区外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100余家企业、2000余个岗位的用工信息,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5人;提供了求职登记、残疾人服务、法律咨询等一站式咨询服务点,为外来务工人员、农村劳动者、辖区帮扶对象、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等近500余名各类求职人群提供了咨询服务;发放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企业职工个人申请岗位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创业带头人经营实体社保补贴等政策宣传资料600余份。

  活动现场,西岗区总工会提供了职工维权法律咨询服务,由区总工会签约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对现场求职人员所关心的职工维权、职工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对灵活就业人员提供了入会的现场服务。

  西岗区2021年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底,启动仪式之后各街道总工会及就业分中心将分别组织开展5场街道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当地居民提供家门口的求职便利。(大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