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职工迎春系列活动颁奖晚会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职工迎春系列活动颁奖晚会举行

沉浸式体验再现公园城市新生活场景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3 08:48

  原标题:成都职工迎春系列活动颁奖晚会举行(主题)

  沉浸式体验再现公园城市新生活场景(副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

  3月20日晚,“共建公园城市、同享幸福和美”成都职工迎春系列活动颁奖晚会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活动现场,以嘉年华沉浸式形式复盘了“点赞成都·我最喜欢的100个打卡地”、迎新春·绿道巡游大奖赛、“我要当主播 就卖成都货”2021成都·职工互联网营销直播大赛等系列活动,再现公园城市新生活场景。

  当天,参会嘉宾穿越科技感十足的时光隧道,踏上以绿道巡游为主题的“绿野仙踪”通道,“梦境成都”沉浸式情景剧引导嘉宾,体验成都新场景、新业态带给职工群众的幸福和美感受,感知天府文化的魅力和活力,乐享共建公园城市的幸福美好生活场景。近年来,成都市总工会大力探索新媒体、大数据赋能工会服务,创新打造了“职工普惠”APP等平台。今年,为满足广大在成都过年职工春节期间的生活服务与精神文化需求,成都市总工会开展了十大关怀活动,除了促进新兴产业“主播经济”的直播专项劳动竞赛——“我要当主播 就卖成都货”2021成都·职工互联网营销直播大赛之外,成都市总工会还举办了线上迎新春·绿道巡游大奖赛、“点赞成都·我最喜欢的100个打卡地”等一系列活动,搭乘数字经济这趟快车,既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生活内容,同时也为职工增加了灵活就业岗位。

  据悉,“点赞成都·我最喜欢的100个打卡地”活动自2月10日正式启动后,吸引了572.13万名群众积极参与,广泛宣传成都地标建筑、文化景观、时尚街区、公园绿道、品质社区等网红打卡地等新生活场景。“迎新春”绿道巡游大奖赛以“职工普惠”APP中的“绿动成都”系统为载体,利用“绿动成都”系统“将运动步数转化为能量豆再转化为消费券”的机制,共吸引了103.7万人次参与抽奖,共计为31.51万人次群众送出了价值113万元的消费券和实物奖品。为期30天的“我要当主播 就卖成都货”2021成都·职工互联网营销直播大赛中,成都各区(市)县工会积极行动,开展线上线下互联网营销师培训6万余人,开启灵活就业新方式,取得了直播销售成单37.94万单、直播销售额3715.11万元的好成绩,并带动“成都货”供货商家获得线上平台销售额1.33亿元。

  活动现场对“点赞成都·我最喜欢的100个打卡地”等三大系列活动进行颁奖。15家区县总工会获得本次三大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20家基层工会获得组织奖。颁奖晚会还为迎新春·绿道巡游大奖赛获奖选手,“我要当主播 就卖成都货”2021成都·职工互联网营销直播大赛一二三等奖、十佳品牌颁奖。成都建工七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迎利说,公司工会组织400多名职工和务工人员参加了三大系列活动,大家把成都公园城市发展之美拍成视频分享,还能够获得奖品,这个活动深受职工欢迎,广大职工为成都点赞,为成都市总工会举办的三大系列活动点赞。

  成都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开展三大系列活动,为的是助推探索助力城市新经济、新业态的人才队伍发展壮大,为成都发展数字经济夯实数字企业基础灵活用工人才队伍,开启就业新方式,探索乡村振兴新范式贡献工会力量。下一步,他们将聚焦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战略部署的具体领域,坚守服务人、陶冶人、引领人、成就人的价值取向,在培育多元场景、促进可感可及、拓展服务覆盖上下功夫,加快提升工会组织服务中心大局的质效。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