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启动“最美产业工人”评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启动“最美产业工人”评选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23 07:32

  原标题:重庆启动“最美产业工人”评选活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日前,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明办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最美产业工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提出开展2021年“最美产业工人”学习宣传活动。据悉,这是重庆首次举办“最美产业工人”评选活动。活动将选树发布10名(个)优秀产业工人典型个人或集体。

  本次评选主要由广泛发动、遴选典型、公开发布、集中宣传等环节组成。2月下旬,重庆各区县总工会、各市级产业工会委员会进行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挖掘身边产业工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感人事迹。3月8日前,区县、产业工会对推荐人选进行汇总、筛选、公示,并向市总推荐1~2名候选人。活动将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推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地见效,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