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2 11:29

  原标题:新疆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李双行

  3月19日至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两天时间专题学习党史相关内容。自治区总工会在家厅级领导干部及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对精准掌握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等有着重要作用,能够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保持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坚持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好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大党史学习力度,灵活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瞻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形式,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职工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工会工作做得好不好的根本标准,高度重视、稳妥推进 “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行动”“全区扶贫车间(卫星工厂)和护边员护林员护路员等建会入会行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行动”“文化润疆劳模出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行动”“村企共建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六大行动,以及“送安全、送技能、送技术、送文化、送教育、送健康、送岗位、送清凉、送助学、送温暖”十送活动。对自治区劳动领域风险进行排查,对受疫情影响的职工群众进行摸底调研,及时引导化解劳动领域风险点,切实维护职工队伍稳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