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总工会两小时网络直播招聘会吸引近40万人次参与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蚌埠市总工会两小时网络直播招聘会吸引近40万人次参与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2 11:25

  原标题:蚌埠市总工会两小时网络直播招聘会吸引近40万人次参与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通讯员 龙德红

  3月18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总工会举办“稳岗就业开好局,暖心服务促发展”2021年蚌埠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网络直播招聘会。在两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共有39.63余万人次在线参与网络直播招聘活动。

  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现场邀请了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双基产业链企业,包括蚌埠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原比亚迪蚌埠第二事业部)、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海控三鑫(蚌埠)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丰原集团等企业代表在线对招聘岗位、工作条件和福利待遇等进行介绍。

  各企业纷纷拿出最大诚意吸引求职者,从薪资奖金、学历提升、晋升通道到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免费旅游、子女入托、分配双职工夫妻房等方面提出了优厚的待遇,与进入直播间的求职者们展开互动。同时,工作人员在评论区引导有意向岗位的求职者直接扫描相关企业和专场招聘会二维码,在线投递简历。直播现场还通过二维码链接和主持人语音播报的形式同步发布200多家企业的2万余个就业岗位需求信息。

  当天,很多求职者在评论区点赞留言,网名小幽赞扬道:“直播活动举办很好,希望活动多多举办”。走出直播间的企业代表小杨感慨:“几分钟的直播介绍,企业就接到了很多电话咨询和微信咨询,比以往的线下招聘活动效果好多了!感谢市总工会为企业复工复产搭建了这么好的招聘平台”。

  截至目前,蚌埠市总工会已组织了1场线下大型招聘会,1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并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市总官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新媒体平台举办了22场网上专场招聘会,为全市求职者提供了260余家企业,2万余个用工需求。接下来,蚌埠市总将继续通过网络新媒体平台举办10余场网上专场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