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0 10:57

  原标题:深圳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通讯员 焦慧茹

  3月19日下午,深圳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部署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深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映中主持会议。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功能作用,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市总工会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自觉主动上好党史这堂“必修课”。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劳动领域风险挑战、推动工会事业发展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职工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坚定以职工为中心,全面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群众”的主责主业,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看得见、靠得住、信得过的“娘家人”。要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切实履行工会组织政治责任,坚决维护工会组织和职工队伍的团结统一。要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积极探索“先行示范”的工作经验、工作模式和工作方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事业发展树立典范。要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巩固深化拓展市委巡查察整改和模范机关创建成果,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大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强化党史教育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握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加快通过加快构建“互联网+”职工服务工作体系;要抓好机关学习教育、面向全市广大职工开展党史教育和宣传引导等方式,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使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紧贴中心、服务大局。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