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总工会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咸阳市总工会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9 21:18

  原标题:咸阳市总工会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通讯员 西滨雅昱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3月19日,陕西省咸阳市总工会召开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工会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咸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党组书记李晓静讲话并颁奖,市总常务副主席张静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李晓静代表市委对去年全市工会的“抗疫促生产、夺取‘双胜利’”主题劳动竞赛、工会消费扶贫、出台七项措施“止滑促升决战收官”、围绕“百企进咸投资兴业”发挥作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工会工作明确要求:工会事业是光荣的事业,必须提升站位、加强领导;建功立业是时代的召唤,必须紧扣大局、担当作为;服务职工是基本职责,必须聚焦需求、倾情服务;自身建设是永恒的主题,必须强身健体、固本强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开展“党在我心中、我在职工中”“学党史、唱党情、感党恩”“一帮一、和谐同行”“情满古都·会聚良缘”“四比一建”“乡村振兴、农机先行”等主题活动和劳动竞赛,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传承劳模精神、梦桃精神、工匠精神,牢记主责谋主业,守正创新强基层,全面推进新时代咸阳工会工作提质增效,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工会消费扶贫、职工互助保障、模范职工之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