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赣榆区总工会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连云港赣榆区总工会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3-19 19:46

  中工网讯 “实习期底薪2500元、外加销售提成25%,2个月实习期满,销售提成增加到50%,我很知足。”在江苏连云港赣榆区总工会和人社局举办的2021“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26岁小伙子小蒋满意地说。

  小蒋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地从事导购工作,积累了一些经验。但长年在外,生活多有不便。今年春节过后,他没有外出,打算在家乡找份适合自己的职业。得知这次招聘会,他欣然应征,在某不动产中介摊位前驻足询问工种及待遇,经过一番交流,当场签订了应聘合同。小蒋说:“虽然底薪不算高,但我相信凭自己的实力,很快就会有出色的业绩,我看重业绩提成。而且就在家门口上班,挣钱和照顾家人两不误。”

  春节期间,赣榆区总工会通过基层工会的反映发现,不少返乡农民工、回乡大学生及退伍军人就近就业愿望很高,于是与区人社局联手开展了“工作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专场招聘会。

  来自赣榆区内的化工、机械制造以及酒店餐饮、房地产、生活服务等十几大类别120多家企业入驻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入场应聘人员近4000人。当天达成就业意向的2300多个,近千人当场签订了用人合同。(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伏在江 江苏工人报特约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