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北仑“娘家人”为企业在线带岗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宁波北仑“娘家人”为企业在线带岗

来源:中工网
2021-03-18 20:48

  中工网讯 “网上直播带货现在很常见,可直播带岗对我来说还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啊。”日前,浙江宁波北仑大碶街道横河工业社区特别搭建的直播间内,一场名为“青年有范 PIN未来”的专场直播招聘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晚,宁波东昊汽车有限公司HR陈广玲当了一回主播。“我们公司近期人手非常紧缺,特别渴求技术型人才。其实,各种招聘方式差不多都试过了,效果不理想,希望这回能通过社区定制的直播平台招揽到有用之才。”

  没有网红主播,也没有市面上炙手可热的产品,可这一场直播依然吸引了逾3万观看量。13家企业准备了满满的福利,使出浑身解数,招揽人才。

  据了解,这场“镜头前”的招聘会是在北仑大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大碶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由横河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人才服务站联合开展的一次全新尝试。

  据悉,为了做好这次直播,真正地对辖区急需员工的企业进行精准“帮扶”,横河工业社区的工作人员已连续加班一周,从寻找专业直播的合作伙伴到场地布置,从前期宣传到企业“秒杀”参与名额,都务求高效、精确、公平。

  “我们公司每个岗位除了有优厚的薪资报酬外,还有很多福利为员工准备着,比如设立儿童暑假班,解决职工家里留守儿童看顾的后顾之忧。比如老员工带新员工成功入职后,还有物质奖励等。”宁波彩利服饰综合办公室主任罗柏富对直播带岗信心满满。据介绍,此次参与直播招聘的企业,几乎都准备了电器奖励、子女培训等聘用“大礼包”。

  横河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姚熠萍也亲自上镜,向广大北仑青年抛出“橄榄枝”。“利用移动互联网、直播等新兴技术精准服务、赋能企业招工招聘,是社区作为园区‘管家’的服务延伸,是应企业需求,灵活转换服务角色的工作缩影。”她坦言,为了吸引人气,辖区内不少成品企业也纷纷助力,无偿提供锅具、手办、品牌服饰等奖品。(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张浩呈 通讯员胡洲华 郑颖思)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