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总直播带岗促进就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安市总直播带岗促进就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8 15:38

  原标题:西安市总直播带岗促进就业

  通讯员 郑永獒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3月18日上午,西安市总工会运用新媒体手段直播带岗,观看量达到353万人次。

  “西安市劳模王超在直播带岗时对数控操作工岗位进行了介绍,让我对这家企业有了深入了解,我很想入职这样有发展前途、薪资也不错的高新企业。”来自一家市技师学院的毕业生小李说。

  自今年2月以来,由西安市总工会主办、西安大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的“稳岗留工送岗位,促进就业暖民心”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目前已为近千家用人单位和5万多名求职者提供了“一对一”实时在线招聘、洽谈面试等服务。

  这次直播带岗借助西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陕广新闻101.8频道、华商网图片传输发布、猫头英云人才市场等新媒体,搭建“招聘会+直播带岗+政策咨询+对接服务”的就业平台,通过“业内名主播+优秀知名企业”的直播带岗,让求职人员与企业实现了直播互动交流。

  参与此次直播带岗的北得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60人。随着公司业务拓展,急需招聘一线操作工、销售人员、总经理助理等30多个岗位。公司负责人张潮说:“企业对招聘结果十分满意,非常感谢西安市总工会为中小企业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