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各级工会全力开好职工就业直通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洛阳各级工会全力开好职工就业直通车

来源:中工网
2021-03-18 11:19

  中工网讯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新春以来,河南省洛阳市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就业服务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双向对接平台,帮助企业缓解用工困难,为劳动者提供就近就业岗位。

  洛阳市总工会积极主动与市人社部门沟通联系,于2021年2月19日至28日,在洛阳就业网和洛阳人才网共同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综合网络招聘专项活动”。参会企业主要分布在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业、商业服务业、建筑房产业、民营教育培训业等行业,招聘职位主要有企业管理人员、电子商务专员、研发技术人员、销售主管、普工等。截至活动结束,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达829个、提供岗位17410个,有3198人投递了简历。

  洛阳各县(市、区)总工会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千方百计开展多种常态化就业服务活动。洛阳市涧西区总工会在辖区企业中进行摸底排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及时把企业用工岗位信息录入河南职工网,使各类求职人员通过网络或洛工惠手机App内的职工招聘小程序,及时找到用工岗位信息。目前,涧西区总工会共收集发布有用工需求企业98家,700余条用工岗位信息。洛阳市西工区总工会携手区人社局、区妇联,利用全洛阳直聘等网络资源,截至目前共举办了3次2021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共有295家企业参加,发布用工岗位超5000个,接到投递简历9600个。新安县总工会积极与相关部门配合,全力促进农民工返岗务工,借助新闻媒体、就业信息平台等网络平台,动态发布县内外用工信息、各地复工时间与防疫要求,加强与主要务工地的沟通联系,同时按照“出发有组织、健康有监测、运输有保障、运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的要求,开展“点对点、一站式”的输送,截至目前共安排大巴50余辆,输送2000余人前往四川、江苏等地务工。(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陈微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