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沙市永兴社区职工书屋启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三沙市永兴社区职工书屋启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18 08:28

   原标题:海南三沙市永兴社区职工书屋启用

  中工网海南3月17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今天,由海南省总工会、三沙市总工会共同建设的三沙市永兴社区职工书屋启用。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职工书屋揭牌仪式。

  永兴社区是永兴岛职工群众工作生活的主要聚集地。海南省总工会和三沙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永兴社区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经过两年多悉心打造,永兴社区职工书屋被评为“全国工会品牌职工书屋示范点”。这里将成为驻岛职工群众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好去处,也将成为党政工团企事业开展思想教育、文化建设、创新发展工作的文化阵地。

  陆志远表示,将依托“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优势平台,把职工书屋建成素质提升平台阵地,通过开展常态化的思想政治教育、读书活动等,使职工书屋运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让其成为促进职工素质提升的“加油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