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激发工会组织活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提出

学党史办实事激发工会组织活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18 07:42

  原标题: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提出(引题)

  学党史办实事激发工会组织活力(主题)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要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学党史、悟思想的落脚点,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工会主责主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工会组织活力。”近日,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在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委员会议上提出要求。

  马吉孝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理论武装、思想引领的重中之重,引导工会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工会实际,面向广大职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运史宣传教育,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采取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史宣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马吉孝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把职工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履行好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突出城市困难职工、农民工、新经济领域劳动者等群体,加大维权服务工作力度,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强化工会改革创新,把力量和资源充实到基层一线,使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让工会工作在基层职工群众中看得到身影、听得到声音、发挥出作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