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举办工会女工干部国学讲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市总举办工会女工干部国学讲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6 19:42

  原标题:威海市总举办工会女工干部国学讲座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夏丽萍)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女工干部素质,山东省威海市总工会日前举办了一期“新时代·新女性”工会女工干部国学讲座和读书沙龙活动。来自威海市直20多家单位的工会女工干部共聚一堂,享受艺术之美。

  活动当天,威海市总为女工干部们带来了精彩的国学讲座、古琴艺术欣赏、经典诗词吟诵以及读书分享等活动,大家共同解读了中国人的文化基因密码,近距离感受了古典艺术之美,交流了读书心得,分享了读书体会,文化自信和人文修养进一步提升。

  在场的女工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启发了工作和生活的方式方法,她们将把所学所得分享给单位的女职工,带动全市女职工素质修养的提升。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