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里庄街道总工会面向企业开展疫苗接种宣传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共筑免疫“长城”

北京八里庄街道总工会面向企业开展疫苗接种宣传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6 19:37

  原标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共筑免疫“长城”(引题)

  北京八里庄街道总工会面向企业开展疫苗接种宣传(主题)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郜亚章)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牢记职能与使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号召力、影响力,积极配合街道相关部门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组织、动员工作,在助力疫苗接种、共筑免疫“长城”方面发挥了生力军作用。

  为将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到每个楼宇、每个企业,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全面落实,力求做到辖区范围内应接尽接、能接尽接,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和服务平台优势,线上线下齐动员,通过电话摸排、一对一沟通和微信公众号、微信、QQ群等方式,积极联系企业工会主席及企业负责人,通过大力宣传、积极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员工“应接尽接”,努力提高企业职工接种意愿。

  在沟通中,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号召企业工会主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号召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鼓励动员职工,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为共筑免疫“长城”尽一份力量。截止日前,八里庄街道总工会积极行动,摸排辖区企业158家,动员589职工报名接种,已完成接种579人。其中,北京华联(SKP)百货有限公司、北京住邦物业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贸物业顾问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北京大董大望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新世纪青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会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员工,企业职工接种率均达到80%以上,表现优秀。

  接下来,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履职、主动作为,奏响打赢这场决战决胜的抗疫防疫关键战役的“工会战歌”,通过积极构建起职工健康保障的“铜墙铁壁”,为筑起全民免疫的“长城”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