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区举办旗袍快闪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南沙区举办旗袍快闪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6 15:14

  原标题:广州南沙区举办旗袍快闪活动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 梁丽敏 丘欢梓)3月12日,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联合南沙区妇联开展“巾帼建功新征程 美丽绽放新时代”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60名女职工代表参加。她们用旗袍快闪和旗袍秀,展现当代女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据悉,活动还安排女职工在海防教育基地回顾鸦片战争三道防线,参观火药局、大角山炮台、英烈墓等。深入的讲解,让女职工们全方位地了解中国近代史,切身感受到先烈们誓死保卫家国的民族大义。

  参观完火药局,广州长嘉电子有限公司的女职工乡颖茵感叹地说:“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在缅怀先烈的同时,要好好珍惜当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设南沙贡献一份力量。”

  来自黄阁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彭星星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她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和中国近代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养分,为时代奉献力量,彰显巾帼之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