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区总工会举办线上情缘交友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黄埔区总工会举办线上情缘交友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6 09:21

  原标题:广州黄埔区总工会举办线上情缘交友活动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张瑜婧)为给青年群体搭建健康良好的交友平台,近日,广州市黄埔区总工会面向全区单身工会会员组织开展线上情缘交友活动。活动自春节启动,于“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圆满落幕,吸引了600余名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青年男女欢聚云端,期待与TA的浪漫邂逅。

  据介绍,活动环节包括心动互选、朋友圈爆照、情侣打卡等,让参与者更有互动意愿,以提升恋爱体验感。其中,恋爱直播间最受欢迎,嘉宾可以通过连麦主持人做“直播问答”,借此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表达自己的择偶观、人生观等,让其他人更为直观地了解和认识。黄埔区总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共有37组嘉宾成功心动互选并进行一周CP打卡,数对嘉宾顺利牵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