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市总工会举办互联网营销师专场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成都市总工会举办互联网营销师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3-16 07:35

  中工网讯 3月14日,由四川省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成都职工投资集团承办的成都市总工会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互联网营销师招聘专场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会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展开,线上招聘会在职工普惠APP招工就业板块进行,线下活动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一楼大厅举行。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邀请了50家用人单位为现场求职者提供近千个岗位。活动现场,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2000余名求职者佩戴口罩、亮码(健康码)分批次有序入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

  “我们提供五险一金,还有额外的商业保险、餐费补贴、奖金等福利……”招聘会上,成都居然之家家居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陈桥娟正在介绍自己所在的企业。陈桥娟告诉记者,这次他们要为公司招聘品牌主播等3个岗位16名员工。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负责人各出奇招,不停吆喝,热情地进行招聘宣讲,从岗位工种到薪酬工资,再到福利待遇,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洽谈。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还有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私有限公司、500强企业中粮包装(成都)有限公司、国企保利集团下属企业、京东物流等知名企业,涉及计算机软件、商超零售、家居建材、日化产品等多个行业,提供品牌主播、直播经纪人、运营专员等近千个岗位。

  招聘会还在现场设立了主播体验区,今年22岁的大四学生王同学正在现场进行试播。“这是我第一次直接在面试的时候试播,我很喜欢这样的方式,可以让公司看到我的镜头感和随机应变能力,是一个很好的自我展示机会。”王同学告诉记者,自己就读于播音主持专业,希望在企业找到有发展前途的广阔平台。现场他已与一家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互联网营销师是一个新型职业,人才需求量很大。”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如今互联网产业发展迅猛,对相关的从业人员需求有增无减,大量互联网企业需要匹配专业的新型从业者。因此,成都市总工会首次在线下搭建专场招聘会,邀请供需双方现场进行即时高效的面对面交流。

  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提醒,不能到现场的市民也可通过职工普惠APP招工就业板块互联网营销师网络招聘专区参与,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四川工人日报记者张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