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阳市总开展“点对点 一站式”包车接送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庆阳市总开展“点对点 一站式”包车接送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15 20:32

  ​ 中工网讯 为了帮助外出务工和返岗农民工安全出行,推动复工复产工作,3月13日,甘肃省庆阳市总工会同人社等部门,组织开展了“点对点 一站式”包车接送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庆阳市总工会为60名赴新疆、江苏等地务工人员送上了“爱心礼包”(一次性医用口罩1袋、方便面2桶、火腿肠1袋、面包1袋、纯净水2瓶),发放《工会教你怎样劳动维权》等宣传册。

  今年,庆阳市总工会主动服务,多措并举帮助广大外出务工人员顺利出行、有序返岗,为助力复工复产发挥工会力量。(甘肃省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