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永康市总工会全力开好职工就业“直通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永康市总工会全力开好职工就业“直通车”

来源:中工网
2021-03-15 10:06

  日前,来自江西的模具工王辉,没啥工作经验,却在看了一场直播后就被企业录用了。

  新春以来,永康市总工会联合该市人社局推出的“云直播”智慧招聘活动,1小时内参与量突破5000余人次,数百名求职者投下简历。活动平台同步链接人力资源市场数据,根据求职者在网络系统登记的个人信息和岗位要求,推送优质企业和岗位。根据企业用工紧急程度,标明红色、黄色,系统还能告诉求职者入职后能享受哪些相应的人才政策。目前,线上招聘已举办10期,发布15893个岗位,初步达成意向5000余人。

  线上提供不间断的云招聘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人力支持,同时永康市总工会在全市16个镇(街道、区)举办了2021年春季招聘集市——“春暖永康‘职’等你来”系列招聘会,统筹整合就业资源,搭建服务用工平台。集中力量构建严密的就业工作体系,积极做好企业稳岗留工和用工招工工作,把“春风行动”作为当前永康工会的“一号工程”。

  “刚到永康就知道了这个活动,此次与家人一起前来寻找合适的工作。到处找工作的话,有的地方不熟悉,不知道工厂在哪里,工会帮忙搭建的这个平台,让我们能及时了解到企业用工信息,让我们方便了很多。”来自河南南阳的新永康人华丽参加了“春暖永康‘职’等你来”招聘会后说。

  就业招聘全覆盖,线上线下齐发力。2021年伊始,永康市总工会就联合相关部门组建了春节前后用工保障专班,深入企业,开展就业、人才、劳动关系等“三服务”活动,重点做好企业用工情况摸排、劳动关系矛盾纠纷隐患排查等工作。

  日前,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基层企业工会前往杭州客运段K210列车上开展了专场列车企业招聘会,就近搭建招聘平台,把车厢变成了招聘会现场,将心仪岗位直接送到务工人员手中。使务工人员真正走上求职的“ETC”通道,节省了求职者到永康找工作的时间。(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羊荣江 通讯员张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