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市总“六大行动”给女职工送福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永州市总“六大行动”给女职工送福利

来源:中工网
2021-03-14 08:53

  中工网讯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总工会为全市女职工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套餐”,倾心打造送健康、送知识等“六大行动”,关爱女职工成长、呵护女职工身心健康。

  永州市总携手市妇女联合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女职工妇科病普查工作的通知》,为全市女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3月,永州市总在全市范围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广泛宣传普及国家保护女职工权益法法规政策,并将以维权行动月为契机举办女职工沙龙活动,召集部分优秀女工主任进行座谈交流,参加学习培训。同时,针对困难企业的困难女职工特殊群体,发放免费体检卡。(据《湖南工人报》报道 湖南工人报记者 向冠男)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