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德城区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德州德城区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3 12:52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邸敏)“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到社区参加义务志愿活动,既活动了身体,又为社区的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心里感觉挺美的。”参加志愿活动的工会干部曹子立说。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日前,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到辖区的益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商户普及公共文明基本常识,倡导广大居民朋友讲文明、树新风、创文明城、做文明人。

  为创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还穿上红色马甲,手持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清理辖区内小广告、捡拾烟头和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弘扬服务社会的雷锋精神。

  德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井立周表示,通过开展志愿活动,区总工会引导辖区居民、商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