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区总工会多举措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带工建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延庆区总工会多举措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带工建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3-13 15:20

  中工网讯 近日,北京市延庆区总工会聚焦机制建设,研究出台了《“两新”组织工会经费补贴工作的实施方案》。此方案旨在党工组织形成合力推进组织建设。方案对单独建立正式党组织的“两新”组织工会开展工会组建专项经费补贴,鼓励、支持这些单位积极发挥党建带工建作用,引领带动全区“两新”组织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提升治理水平,服务保障冬奥会和地区高质量绿色发展。

  此外,针对“两新”组织党工共建工作,延庆区总工会聚焦团结引领,最大限度吸引各类职工加入工会组织。持续推进乡镇街道、开发区“职工沟通见面会”、“企业沟通见面会”日常化运行。积极开展网约送餐员、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入会调研,吸引职工入会,发挥团结引领作用。延庆区总工会聚焦职工服务,工会经费向基层倾斜。认真落实市总工会工会组建专项经费政策,下拨基层工会专项经费28.66万元,鼓励支持“两新”组织工会积极开展建会初期工作运转及会员服务工作。(北京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