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崇州市总搭“鹊桥” 供企业职工互选“意中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崇州市总搭“鹊桥” 供企业职工互选“意中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3-13 10:47

  中工网讯 近日,由四川省崇州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总工会联合其他单位承办的崇州市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举行。活动为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城乡劳动者提供精准、便捷、有效的就业创业服务,在城乡劳动者和企业之间搭建求职平台,及时满足用工单位的用工需求。

  据介绍,活动现场共组织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普工、财务、销售、质检等就业岗位5000余个,共吸引3000余名求职者参加。

  据了解,在招聘现场,崇州市总工会设置了政策咨询点,开展法律援助、权益维护等政策咨询活动,共发放法制知识宣传手册、《劳动合同法》、工会求职便民卡等1000余份,为150余名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一对一”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达成初步意向用工协议463人次。(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四川工人日报记者张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