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区总工会送心理健康服务进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黄埔区总工会送心理健康服务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3-13 07:35

  中工网讯 3月10日,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联合黄埔区长岭居园区总工会、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黄埔工会“金雁工程”社工服务项目在广州黄埔区永和街道办事处礼堂开展2021年“全人健康”心理健康服务进企业第一期活动。

  活动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心理测评与应用心理研究所教授张萌,围绕“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主题,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职工讲解什么是压力以及传授日常工作、生活中常用的压力管理及心理调适的方法。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周柳湘带领职工通过线上填写问卷的形式,从感觉、思维、情绪、意识、行为到生活习惯、人际关系、饮食睡眠等多个方面来综合评估职工自身当前的心理健康状况。接下来,长岭居园区总工会将与黄埔工会社工继续合作,扎实开展2021年心理健康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帮助企业职工缓解内心压力、疏导情绪,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提高职工幸福指数。(据《南方工报》报道 梁伟远 邓小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