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市西吉县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固原市西吉县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3-12 09:07

  中工网讯 为更好地满足全县广大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求职需要和企业的用工需求,在促进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稳定就业方面更好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总工会以“春风行动”为契机,积极搭建就业平台,于2月26日—3月3日举办了全县2021年“春风行动”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6场次,有县内外50多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提供保安、生产计件、会计、文秘、销售、管理等4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千名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高校毕业生参加。经双方协商,目前有30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同时,县总工会免费提供就业政策、权益维护等方面政策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各类维权宣传资料3000余份。

  近年来,西吉县总工会认真落实县委、政府及上级业务部门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就业指导、职业介绍、招聘会等就业援助活动。已累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40场次,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就业指导800余人,成功介绍就业人员2000余名,举办各类创业促就业技能培训班60余期,培训人员8000余名。西吉县总工会坚持将线上线下融合开展就业服务,充分发挥网上职工之家作用,满足职工多样化的求职需求,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的积极作用。(宁夏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