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义诊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义诊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来源:中工网
2021-03-12 09:51

  中工网讯 3月9日下午,海南省总工会老干部处、机关党委、省工人疗养院携手海口市中医院,在滨江温泉花园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

  海口市中医院派出了推拿科、针灸科、骨伤科、神经内科、风湿肾病科、儿科、中医内科等科室的10位专家,现场为省总工会离退休干部职工和小区业主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推拿科医师为颈椎、腰椎不适的患者进行推拿和针灸治疗,缓解病痛;脑病科医师建议高血压患者根据天气情况适当增减降压药的用量,并注意清淡饮食。

  义诊活动方便老同志和小区居业主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高了提高大家的健康知识水平,也增强了大家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一致好评。(海南省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