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总工会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宁河区总工会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

来源:中工网
2021-03-12 08:01

  中工网讯 近日,天津市宁河区总工会公益法律服务队走进玖龙纸业(天津)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更好地依法维护职工、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宁河区总工会公益法律服务队队员从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亮点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民法典的精神要义,并运用典型案例生动地阐述了合同编、侵权责任编的具体条款。宣讲期间,职工与服务队队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服务队队员逐一解答了职工提出的问题。(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吴淑平 天津工人报通讯员韩洋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