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线上就业服务3月12日上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线上就业服务3月12日上线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3-12 07:32

  北京日报讯 (记者 王天淇)北京市总工会将开展“促就业、暖人心”线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活动全年分为四期,首期今天(3月12日)在智联招聘网站上线。

  据介绍,此次“促就业、暖人心”线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每期时长为两周。主要内容是在智联招聘网站开设北京市总工会线上就业服务专区,发布各类用工企业招聘信息,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指导,推介工会特色服务。

  第一期活动今天上线,至3月25日结束。3月12日至3月18日需从智联招聘网站“北京站”页面进入活动专区,3月19日至3月25日从智联招聘网站“政府之窗”页面进入活动专区。

  用工企业可登录市总工会官方网站下载填写《招聘单位报名表》和《职位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hx.zhao@zhaopin.com.cn,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