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总工会为入会职工送互助保障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洛阳市总工会为入会职工送互助保障金

来源:中工网
2021-03-09 19:28

  中工网讯 3月9日,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为老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洛阳市黄河桥强制隔离戒毒所、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等几家单位工会会员办理了互助保障金的支付工作,每名职工得到一万元互助保障金。几位受助者及工会代表纷纷表示互助保障让职工真正感受了工会的温暖,是把工会对职工的关爱送到了职工心上,落到了实处,是一项暖心惠民实事工程。

  “洛阳市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是该市总工会2020年为职工办理的重要实事之一。具有保费低廉、保障力度较大、手续简便、赔付及时、管理规范、不以盈利为目的等优势条件。职工只要每年只需缴纳10元互助金,自生效后的第31日起首次确诊35种重大疾病中的一种或多种时,可以一次性领取重大疾病互助金10000元。

  互助保障以互助为目的,为职工提供一份保障。参与互助保障得到的不仅是对自己的一份保障,更是弘扬了工人阶级互助有爱的精神。自2020年8月份实施以来,该市广大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截至目前已有700余家企事业单位,13万余名职工参与进来。目前,根据《洛阳市职工重大疾病户主保障实施细则》规定,该市已完成理赔15人,赔付金额15万元。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侯松林表示,这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能够惠及更多职工。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推进此项工作,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并参与进来,为职工办理的实事件件落实、事事见效,成为让广大职工切身受益的品牌工程。(洛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