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益”起出发 让更多的人“听见”未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爱“益”起出发 让更多的人“听见”未来

来源:中工网
2021-03-09 13:05

  中工网讯 “鼓膜按摩后整个耳朵舒服多了,感谢工会志愿者们为我们普及了耳朵保健操知识。”3月2日,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在北京市通州区玉桥街道温馨家园举行了“‘益’起出发 为爱发声 听见未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大家作了日常耳朵保健、护耳饮食建议知识讲座,现场与大家互动齐做耳朵保健操,提醒大家做好耳疾预防,定期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提高爱耳护耳意识。伴随着《让世界充满爱》的背景音乐,志愿者与大家进行舞蹈互动和彩泥手工艺。

  据了解,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该志愿者服务队坚持找准需求、匹配服务、落实行动,先后组织开展了阳光助残、文明宣传、爱老敬老、绿色环保、捐资助学、心里疏导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北京市通州区玉桥街道“区域化团建先进单位”、“志愿服务好青年”和北京市最美义工团体等多项荣誉。(黄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