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大厨”为女职工送上不一样的节日祝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男神大厨”为女职工送上不一样的节日祝福

来源:中工网
2021-03-09 10:38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张明远 李泽华)3月8日,东风轻型商用车分公司工会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晓宇,副总经理孙昀、副总经理陈雪莉在15分钟内,制作精美菜肴,献给一线女职工。

  厨艺大比拼 孙昀摄

  现场,主厨、帮厨们精心准备,各显身手,有蒜苗炒腊肉、可乐鸡翅、清蒸鲈鱼、小炒牛肉、西红柿炒鸡蛋、水果拼盘等,一道道精心烹饪的菜肴可谓色香味俱全。

  “孙总,你的回锅肉炒蒜苗真香!”“郭书记,你精心烹制的可乐鸡翅虽然用时最长,但是味道值得点赞!”在公司食堂大厅,女同事们一边聊着,一边品尝着公司“男神”管理团队制作的美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把这份美好分享给朋友。

  厨艺大比拼 熊飞摄

  “哇,这鲜花真好看,公司每年都会在妇女节当天给我们准备礼物,真幸福呀!我要祝自己越来越美,永远是女神。”四总装车间女工邵丽芳一边在心愿卡片上写上对自己的祝福,一边开心地说。

  活动期间穿插了《无价之姐》《我来夸夸我们的女员工》《你是我的玫瑰花》《下山》《书写祝福》等舞蹈、歌曲串烧等。

  郭晓宇、孙昀、陈雪莉还分别为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女员工、巾帼示范岗、和谐家庭等颁发荣誉。

  郭晓宇战队

  郭晓宇代表公司和工会祝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向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女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2020年公司全体女职工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任务,积极投身防疫防控、复工复产、全员改善、巾帼突击队、岗位练兵、技能大赛、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家庭助廉、助力营销等,在不同岗位上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