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市总工会启动2021年度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南通市总工会启动2021年度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9 13:40

  中工网讯 3月8日,江苏省南通市总工会2021年度“工会在身边·健康伴我行”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来自轨道交通、中远船务、大生集团等10多家企业100多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留通过年的一线职工代表参加首期疗休养活动。

  据介绍,今年,南通市总将投入240万元,用于分批组织2000名一线职工疗休养,全市工会计划安排6000名一线职工疗休养,帮助大家缓解一线奋战带来的疲惫,释放压力,愉悦心情,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南通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农民工等特殊群体,从多方面给予关心和帮助,实施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职工疗休养、大病救助、技能提升、就业创业扶持等10多项贴心举措,得到了职工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作为实事项目之一的职工疗休养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9年,累计投入600多万元资金,1.2万名职工朋友在付出辛勤劳作之余,通过工会组织的疗养休养、医疗保健、健康体检、学习参观等活动,共享绿水青山,实现休养生息,收获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了更多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南通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