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总工会启动百场劳模工匠大宣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总工会启动百场劳模工匠大宣讲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3-09 09:26

  银川日报讯(记者 李阳阳)3月8日,银川市总工会在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年百场劳模工匠大宣讲暨百场培训进企业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银川市总工会为荣获“自治区五一巾帼标兵岗”的集体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型铸造吊车经营体和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纺苑社区颁发了奖牌。

  当天,自治区劳动模范、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三分公司102路驾驶员杨彦锋和自治区五一巾帼标兵岗集体代表、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型铸造吊车经营体经理高豫分别进行了宣讲。市总工会还应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实际需求,特邀知名培训师为企业开展优雅女性魅力提升专题培训,130余名一线女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师通过理论讲授、示范互动、现场实操、案例分析、风采展示等多种形式,分别从职场着装、饰品搭配、优雅仪态、妆容及发型实操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演示。

  据了解,今年的“百场培训”进企业活动将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的思想道德教育培训、职工心态管理类培训、班组建设及团队文化类培训、职工公共素质培训、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培训主要是以企业为单位,企业提出培训计划,银川市总工会根据培训需求,对接专业教师,根据企业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有针对性、有目的地解决企业的一些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企业职工技能业务素质水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