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开展线上线下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课堂等多形式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开展线上线下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课堂等多形式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9 07:56

  中工网讯 日前,江苏省苏州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庆祝“三八”节女职工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利用网上工作平台,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苏州市总工会先后走访慰问苏州市第四看守所、苏州市广济医院、苏州市中心血站,让一线女职工感受到“娘家人”浓浓的暖意。

  同时,苏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课堂”也陆续送进基层一线,带去插花、茶艺、心理等深受欢迎的课程。“大课堂”以菜单式免费课程方式,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层次女职工的需求,把流动课堂送进基层一线,进行现场培训咨询。“大课堂”成立10余年累计送课进基层近1000节,惠及女职工近7万人。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女性求职者,帮助她们找到合适的岗位,苏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圆才网,于3月1日至3月8日期间举办了“幸福生活·快乐工作”女职工就业线上招聘专场活动,参与单位达60多家,提供涉及管理、家政、技术、客服文员、服务等各种岗位。

  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陆怡表示,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恰逢建党一百周年,苏州市总工会将把三月集中打造成苏州百万女职工党史学习的教育提升月、女职工维权关爱的集中服务月、女职工“相悦会”“妈妈驿站”的品牌展示月,努力营造女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全社会关爱、理解、重视、支持女职工的良好氛围。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专项执法检查、线上女职工就业专场招聘会、“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课堂”进基层、单身青年职工交友、女职工主题学史学法抽红包等活动将陆续举办。

  据悉,苏州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将持续做大做优“职业女性素质提升大课堂”“职业女性竞技大舞台”“职业女性互助关爱大家庭”三大品牌,策应“后疫情”时代工作新要求,实现传统服务品牌与“云”工作模式相融合,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提素建功、岗位成长。(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钱茹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