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梅州市总工会为困难女职工发放帮扶慰问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梅州市总工会为困难女职工发放帮扶慰问金

来源:中工网
2021-03-09 07:48

  中工网讯 近日,记者从广东省梅州市总工会获悉,工会在今年“三八”妇女节前后举办电影票特惠及免费观影活动,请1000名职工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同时,还将为困难女职工发放帮扶慰问金,每人1000元。

  3月2日至3月21日期间,梅州工会会员在梅州市东山教育基地亮胜客家艺术中心观影,可享“2D影片25元、3D影片30元”的专属优惠。3月7日至3月14日,所有在“粤工惠”APP实名认证的梅州工会会员,可通过“粤工惠”APP进入“梅州普惠”小程序领取25元观影券,以券抵扣即可免费观影,总数1000张,抢完即止。

  除组织文娱活动外,梅州市总工会还将对符合深度困难标准、相对困难标准和意外致困的女职工开展“三八”节帮扶慰问,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3月8日当天,梅州市总工会还会上门慰问困难女职工。(据《南方工报》报道 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叶灿辉 南方工报通讯员涂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