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开展庆“3.8”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开展庆“3.8”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8 19:24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陈良苹 孙易豪)“所有女神们一起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圈......”3月5日,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联合中建二局一公司成都分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三八妇女节活动,来自20余家建设建材行业的女职工们欢庆一堂,共庆节日。

  活动中,所有女职工们分为6组,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户外团建趣味游戏。在教练的引导下,各组女职工们挽起袖子,拉起硬弓,一下、两下、三下,不断有人命中靶心,各组的积分也不断上涨。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实力冠军队”的小组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所有女职工们也在团队游戏中慢慢熟络起来,收获了友谊。

  茶艺体验互动环节,女职工们以茶为友,与结茶缘。老师从茶的历史、品类、冲泡技艺展示,让大家对茶文化有了了解。随后,大家跟着老师学习奉茶礼、泡茶、品茶,尽情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我一直很喜欢传统文化,今天在这里习茶品茶很高兴,活动非常有意义。”职工张女士开心地说。

  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意在为来自不同岗位的女职工搭建交流平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女性在不同环境下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同时使政府服务与企业需求匹配更契合,共担社会责任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