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市总工会:花艺课堂扮靓“三八”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临沂市总工会:花艺课堂扮靓“三八”节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8 18:53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刘率 惠光敏)“这是我期待以久的插花培训,课堂上讲的内容让我受益匪浅。”看着自己亲手插的花篮赏心悦目,现场一位女职工高兴的说。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建党一百周年和“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山东省临沂市总工会为全体职工开办了一期生动有趣的“诗情花艺 献礼百年”职工花艺课堂。

  课堂上,专业花艺师给职工讲解了插花艺术与技巧,现场教授插花细节,大家识花材、闻花香、赏花姿,一起设计了一件件精美的“花艺艺术品”。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临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剑峰表示,此次插花活动既丰富了市总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工会系统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职工风采。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