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夫妻工友送上节日的浪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夫妻工友送上节日的浪漫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8 18:55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闫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你们这是要求婚么?”站在路边手捧鲜花的9名工友兄弟,吸引了正在干活的其他工友。

  3月7日,中建三局西安国际康复医学中心项目组织“心系工友 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前夕,项目工会在了解到在场工友中有9对夫妻时,为了给工友夫妻档们制造一个“浪漫”的节日,便组织了此次活动。

  “老婆,你辛苦了。”工友兄弟手捧鲜花对着自己的爱人说道,只见他们的爱人都笑靥如花。虽然她们当中有的人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但在这一刻,她们都像是年轻的小姑娘。

  50岁的杨秀华在接到花时,羞涩之中带着幸福的笑意,她说:“50岁了,这是第一次在过妇女节的时候收到鲜花,感谢三局。”

  38岁的唐晓刚和34岁的李华菊今年刚来康复项目工作。合影的时候,李华菊将头微微地偏向唐晓刚,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最后,项目部还为工地上的“女神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礼品,祝愿她们青春永驻。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