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区总工会为副中心女职工送上“节日套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通州区总工会为副中心女职工送上“节日套餐”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03-08 13:59

  记者 王天淇

  向副中心女职工发出节日问候信,推选并慰问“幸福家庭”女职工代表,开展多项文化活动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三八”妇女节前夕,通州区总工会综合行业、年龄等,为副中心女职工送上一系列“节日套餐”。

  3月7日,通州区总工会发出《致敬巾帼奋斗者——致副中心女职工的一封节日问候信》,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向全体副中心女职工送上亲切的问候及节日和诚挚祝福。

  记者了解到,“三八”妇女节到来前,为树立良好副中心女职工形象、和谐美满的副中心最美家庭形象,通州区各基层工会推选出15个“幸福家庭”,这些家庭的女职工,有与疫情作斗争的医护工作者,有风雨无阻及时送件的邮政人员,有保卫副中心平安的一线女警,也有扎根街道社区为居民分忧的基层工作者。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通州区总工会对来自这些家庭的女职工代表进行了慰问,“女性职工们克服困难、勇于承担的精神特别让人感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女职工们能继续展现‘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为副中心的建设增砖添瓦。”通州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最近几天,通州区总工会还对辖区内百余名建会非公企业女职工、学校一线女教师、公交站女引导员、街道女社区工作者、医院女医护工作者、派出所一线女警等进行了慰问,为大家送上花篮和慰问品。一位家乐福超市的优秀女工代表收到鲜花和慰问品后十分高兴,她说:“我们都来自收银、库管、电商、理货等平凡一线岗位,谢谢区总工会的祝福,我们感到很温暖、很欣慰。”

  此外,通州区总工会还联合基层工会组织茶艺课,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精神,收获乐趣。接下来,通州区总工会还将在“三八”节期间陆续组织慰问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建会质量高、工资集体协商好的企业困难女职工,向她们致以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