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欧亚区域公司工会为“女神”送惊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欧亚区域公司工会为“女神”送惊喜

来源:中工网
2021-03-08 12:29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欧亚区域公司工会筹划了一场特别的送惊喜活动,为公司的“女神们”送去了节日祝愿。

男人节那天女同事们为男同事唱歌

  早在两周前的俄罗斯男人节,公司女同事们曾自发成立了“女团”,在清早为男同事们送上了“劲歌辣舞”和暖心的礼物,开启了男人们美好温暖的一天。为感谢男人节那天为男同事们送惊喜的“女团”,公司的男同事们也秘密成立了一支“男团”。“男团”由5个西装笔挺、头戴黑色墨镜的帅气中俄小伙组成,他们手捧粉色玫瑰与巧克力,躲在公司大门后准备来一场“突然袭击”。

男同事们手拿鲜花和礼物合照

  为了不被坐在工位上的女同事们发现,5名高大的男生猫着腰,以一旁的置物架为遮挡物缓慢前行。直到伴奏声响起,手拿话筒的男生们才直起腰走近工位开始对着女同事们演唱,熟悉的旋律响起,一首年代久远的老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瞬间将大家的记忆拉回到学生时代。

男同事们蹲在墙角准备惊喜

  接到玫瑰的女同事们十分惊喜,纷纷站起身来加入演唱和舞蹈的行列,在一旁工作的保洁玛莎听到歌声也情不自禁地滑到“舞池”中央,转起圈来。当惊喜演唱“席卷”到俄籍主会办公室的时候,一向不苟言笑,以严厉著称的玛丽娜也绽开了笑颜。

  一个小时下来,整场演唱活动范围几乎涵盖了所有部门,每位女性职工都在歌声中收获了鲜花和巧克力。

  除了这场惊喜表演,工会还特地为女性职工成立了“女职工爱心屋”,并置办了“月月暖心柜”,其中放置了卫生巾、红糖、姜茶、止疼药等女性经期所需用品,为女性职工每月的特殊时期提供必要帮助。

部分员工庆祝三八节合照

  一位女员工在活动结束后说:“公司工会近期为我们员工筹划了许多节日惊喜,还提供了很多暖心的服务,尤其是‘月月暖心柜’,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女性职工的困难,让我们真切体会到了来自‘家’的关爱。”(李琳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