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推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总工会推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8 09:52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王娅)3月7日,由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南方日报社、南方+客户端、粤工惠客户端联合承办的“健身健心 粤爱同行”广东省女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爱心妈妈小屋地图打卡活动(以下简称打卡活动),在广百百货北京路店爱心妈妈小屋正式启动。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丽出席仪式。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建功立业,广东省总工会推出“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本次启动的打卡活动,是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

  据悉,为将疫情防控和欢度节日紧密结合,打卡活动主要在线上开展,融合“健康、健心、爱心”三大理念,将健步运动、心理健康课程与工会爱心妈妈小屋推广结合,引导女职工永远跟党走,以健康风貌建功立业新征程。全省女职工只需在活动H5中上传当天健步的步数截图,即可“解锁”爱心妈妈小屋资料,获得免费心理健康课程,还有机会获得免费电影票。

  除了打卡活动外,广东省总工会还将通过粤工惠App征集女职工职业风采照线上展示活动,在省总工会网站开设心理健康微课。并在3月8日~17日,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组织发动女职工参与“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据悉,2014年起,广东省总工会在全省开展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项目。截至2020年底,广东全省建设爱心母婴室已经达到5.3万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