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影像】特殊的节日礼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两会影像】特殊的节日礼物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08 08:42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全国政协总工会界别十七组的女委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一张牛年生肖邮票和本次会议纪念信封组成的纪念册。更让她们感到惊喜的是,纪念册的空白处既有手写的祝福语,还有全体委员的签名。

  为女委员送上节日祝福,已是每年全国两会上总工会界别的“保留节目”。这既是对“半边天”的关心,也是对她们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致敬。这种会议议程外的温馨安排,在寒冷的天气和紧凑的日程中增添了几分春的温暖。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孙德宏 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