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总“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多举措为女职工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省总“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多举措为女职工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3-07 10:22

  中工网讯 为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进一步激发全省女职工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3月4日,辽宁省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维权行动月上下联动,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多项活动,多方面维护女职工权益和提供服务。活动包括,面向全省广大职工和用人单位开展普法宣传到基层活动,充分发挥集体合同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依法维权载体作用,着力强化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制度作用。

  辽宁省总工会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要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纳入重点工作,女职工部、法律工作部门等形成工作合力,制定活动方案,细化活动内容,确保活动成效,着力提高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普及率,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参与率。

  各地要结合实际,注重运用新媒体平台,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不断扩大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促进性别平等的良好氛围。(辽宁省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