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市总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临沂市总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6 14:38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惠光敏 刘率)3月5日,山东省临沂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到“双报到”柳青苑社区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临沂市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医疗队为社区群众进行免费公益眼健康查体。医护人员为居民们开展了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科疾病义诊服务,详细回答了居民对眼科疾病的相关疑问并给予指导意见,现场发放了眼部健康知识资料。此次活动共义诊服务社区群众100余人次。

  接着,临沂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清扫社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戴口罩、穿马甲,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利用自带的扫帚、捡拾夹、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无死角清理,尤其对小区内绿化带枯枝落叶和杂草垃圾进行了重点清扫。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群关系,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增强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贡献了工会力量。”临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宗丽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