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烟台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6 13:37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宋洁)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把“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女职工心坎上,3月5日下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洪波一行到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奋战一线的女职工,并送去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职工之家、职工健身室和职工餐厅等场所,观看了消防工作宣传片,详细了解她们日常工作、生活和后勤保障情况,感谢她们多年来在灭火救援一线、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慰问组叮嘱女职工们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新时代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断在自身岗位上为全市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连日来,烟台市总工会陆续开展“奋战十四五,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女职工权益维护线上知识竞答、职场礼仪讲座、“八段锦”健身培训等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